张兰

65065

2013年05月28日 17:29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心服务 真诚以待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新村西路支行柜员张兰,女,入职时间2003年7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2003年7月。她的服务格言是:用心服务真诚以待。
    十年来,张兰一直工作在一线,她始终坚持并要求自己用最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办理每一笔业务。去年有一天,一位老大爷来看工资,让张兰给他打一下存折,我一看上面的工资大爷几乎都不取,只是看看开了多少钱,张兰就说:“大爷,您的钱基本不用,要不您就存个定期的吧,这样利率高,收益多。”大爷想了想说:“是行,但是怕到时候用钱,不到期取不出来咋办?”张兰一听原来大爷是担心这个,马上给他解释,不到期的话您也可以取,只是利息按活期利息计算。大爷一听,非常高兴地办了定期存款业务。以后每次来,他都尽量到张兰的柜台前来办业务,夸她服务好。
    张兰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交通银行的形象,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时时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今年2月份,有一位姓张的客户,来提钱为员工发工资,说要让员工拿着钱回家过个好年。因为客户没有预约,当时支行网点没有那么大的库存,看到客户有点着急,张兰马上为他联系其他网点。张先生听后很高兴地说:“你们交通银行的服务就是好,以后我们单位的资金都从你们这里走。”
    张兰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2年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107位,在2013年1季度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20位,荣获2012年度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十佳服务明星称号。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