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娜

65066

2013年05月28日 17:31作者:来源:大众网

服务客户,快乐自已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淄川吉祥路支行柜员高丽娜,女,入职时间2005年12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2005年12月。她的服务格言是:服务客户,快乐自已。
    自2006年进入交行,不知不觉中高丽娜已经在交通银行工作了七个年头。刚入行时,每天下班回家,高丽娜背诵规章制度,熟记服务规则,练习点钞、珠算和微机操作。有一次,一位个体工商户拿来好几万元零乱不整的钱来营业所存款,高丽娜迅速整理,清点打捆,很快把准确数字告诉了客户,客户连声称赞高丽娜的服务到位,不久,他主动把存到其他银行的存款转到了交行。
    除了要对业务知识有熟悉的了解之外,高丽娜认为,做好服务,还要以客户为中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保证客户满意。有一天,有位女士来为她母亲取到期存款,试了几遍密码都不对,只好让她挂失。但挂失,需要她母亲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亲自到柜台办理。这位女士说她母亲身体有疾,腿不方便,来不了,又着急用钱。高丽娜告诉她不要急,第一时间向领导报告,领导安排专人上门审核现场办理了密码挂失填单手续,并由户主出具委托其女儿办理相关业务的委托书。这位女士对交行的安排十分满意:“还是交行的服务好哇!”
    高丽娜2008年度被中国人民银行淄博中心支行评为“淄博市人民币现金收付业务服务明星”,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2年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82位,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3年1季度服务考核序列交通银行淄博分行排名第57位,荣获2012年度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十佳服务明星称号。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