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晶

65067

2013年05月28日 17:32作者:来源:大众网

微笑更甜,服务更优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柜员张文晶,女,入职时间2005年5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2005年5月。她的服务格言是:微笑更甜,服务更优。
    从2005年5月开始,在长期的一线服务工作中,张文晶一直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周到、便捷、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用自己真诚赢得客户的信任。一天,临近中午休息时间,一位姓王的女士来张文晶柜台办理融资融券签约业务,经验显示客户的资金账号位数不足。“不可能,我刚从证券公司那边过来,资金账户是他们给的,不可能有错。”客户焦急不堪,张文晶注意到她脸色发黄:“请不要着急,我来处理这件事”,示意大堂经理过来给王女士倒杯水,同时致电给这家证券公司客户经理,经确认因为对方的疏忽,资金账号确实少打了位数。张文晶把结果告知王女士,并为她签约成功。“到了中午吃饭的点,我又有低血糖的毛病,所以刚才情绪有些激动,不好意思。”客户对张文晶深感歉意,也对我行的服务表示满意。今年2月的一天,一位赵先生办业务时,系统显示他存折上有10万多元的流动资金,一年多一直按活期计息,很不划算,张文晶便向其推荐我行随存随取的优势理财产品“沃德天天利C款”。赵先生听了张文晶的建议,现场开通 “交银理财卡”。两个月后,赵先生的账上就有了300多元的收益,他对张文晶的服务十分赞赏。
    张文晶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2年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312位,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3年1季度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158位。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