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丽娜

65068

2013年05月28日 17:33作者:来源:大众网

服务出自我手,满意留住你心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桓台支行柜员焦丽娜,女,入职时间1998年7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1998年7月。她的服务格言是:服务出自我手,满意留住您心。
    从1998年7月开始,焦丽娜一直在交行各网点从事前台柜面服务工作。焦丽娜要求自己对于客户的要求作出快速、准确、积极的回应,用自己的真心让客户放心。一天,有位徐先生来柜台办理了电子汇款业务,当得知这笔款项是他进货用的,对方在等着款发货时,焦丽娜更加留心。过了3个小时,对方银行退回了此笔款项,原因是户名不符。焦丽娜及时与徐先生取得了联系。10分钟后,徐先生火冒三丈地来到柜面,冲着焦丽娜大吵大闹。焦丽娜耐心向徐先生解释,是“户名不符”导致对方银行退回来的,请徐先生再仔细核对一下。徐先生明白后,马上与对方联系,对方告诉他写的名字是音同字不同。徐先生很不好意思地回到柜面,向焦丽娜赔礼道歉,焦丽娜微笑着说:“没有关系,我们汇款的截止时间快到了,先把款汇出去,以免耽误您的生意。”误会之后,徐先生对焦丽娜的服务态度更加认可,把自己的生意伙伴都介绍给焦丽娜,现在这些客户都成为交行的中高端客户。 
    焦丽娜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2年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210位,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3年1季度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112位。焦丽娜1999年度被评为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张店支行先进工作者,2002年度被评为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先进工作者,2009年度被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评为“淄博市人民币收付业务服务明星”。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