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

65069

2013年05月28日 17:34作者:来源:大众网

真诚在我心,满意在交行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临淄支行柜员王艳玲,女,入职时间1994年1月,从事本岗位起始时间1994年1月。她的服务格言是:真诚在我心,满意在交行。
    从1994年开始,王艳玲就在前台工作,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周到快捷的服务,用自己的真诚到位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今年2月初,有一天快下班时,有个客户来到王艳玲的柜台,要求换20张100元的新钞票,说当天晚上他们公司做年会,要用新钞票做奖品。正好因快过年了,换新钞票的客户很好,网点没足够的新钞票了,但王艳玲没有拒绝客户,而是马上打电话给附近的网点,为客户凑齐了20张钞票。客户对此非常满意,后来把公司的存款,陆续转存到了交行。
    柜台工作需要耐心、谨慎和责任心。王艳玲说,对客户热情周到,才能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有位企业的新出纳员,到王艳玲的柜台前用现金支票支取现金,她填的支票大写日期和金额的“贰”写得不对,为了防止她再次写错,我王艳玲就先教她如何正确写这个字,待她明白后,再让她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重新填写,确保不会再次出错。看王艳玲服务这么周到,这位新出纳员很快成为了王艳玲的好朋友,帮王艳玲联系了不少客户。
    每当看到顾客满意的眼神,王艳玲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王艳玲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2年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120位,在交通银行淄博分行2013年1季度服务考核序列中排名第59位。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