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

65077

2013年05月27日 15:21作者:来源:大众网

没有最满意的服务,只有更努力的付出


    我叫张玮,是交通银行枣庄分行营业部的一名大堂经理,2012年10月来到交通银行工作,由于以前在中国银行做了两年的大堂经理,做起这项工作来得心应手,我业务熟练,营销能力比较强,待人热情,对待每一位客户都像自己的家人朋友一样,很多客户都成了我的朋友。
    服务对于大堂经理而言,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一定要体现在每一个角落,影响我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用词,甚至每一句语气乃至每一个表情。我每天都会练习礼貌用语,每天都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客户,牢记客户在心中,服务无小事。当客户由于对银行的制度不理解时,我总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先安抚客户的情绪,然后解决客户的问题最终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有一位客户因为公务卡的额度办的太低,情绪非常不好,要来银行销卡,我仔细聆听了客户的抱怨和不满后,认真劝说,为客户详细讲解了公务卡的好处,并劝说客户好好用卡,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这样时间长了额度就能慢慢提高了,客户听了觉得很满意,打消了销卡的念头,高高兴兴的离开了交行。
    我每天都坚持用最佳的精神状态、最真诚的微笑、最温暖的问候、最高效的服务来迎接每一位走进交通银行的客户,以真诚的服务换取他们真心的赞誉,以热情的服务化解他们心头的疑虑,以细致的服务昭示交通银行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