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猛

65078

2013年05月27日 15:22作者:来源:大众网

热情服务每一刻,优质服务每一天


    我叫宗猛,是交通银行枣庄分行的一名大堂经理,我于2012年10月份进入交行工作,虽然进入交行时间不长,但是我已经深深喜欢上了这份工作,也喜欢上了交行这个大集体,我始终持着“客户在心中,服务无小事”的工作态度,以客户需求、客户满意为工作目的,坚持以真诚的微笑、满腔的热情、诚恳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履行着自己应尽的责任。
    为客户服务是我最大的快乐。有一次,一位对公客户的企业网银老是出问题,于是客户抱怨不断,说我们交行网银不好用,我耐心的听客户讲了他的很多问题后,边向客户解释边帮客户在网银体验机上反复试验了好多次,最后终于帮客户弄好了,客户表示理解,后回到单位后打来电话又气冲冲的说网银插在自己的电脑上还是不行,我请客户把他自己的电脑拿到交行来我帮他看一下,结果他嫌麻烦不愿意过来,于是我利用下班时间亲自到他单位帮他正确的安装了网银,并耐心教他怎么使用。客户特别感动,拉着我的手连说感谢,而且说以后要把越来越多的业务都做到交行来。这时我觉得自己的付出终于有了收获,我很享受这种收获的喜悦,满足客户利益得到保障后的成就感。
    总之,在客户服务上多一些微笑、多一些耐心、一些关爱、一些歉意,加之全面、娴熟的专业知识,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 就能以真诚的服务换取客户真情,也使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