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秀丽

65079

2013年05月27日 15:23作者:来源:大众网

细微显真情,平凡塑人心


    我叫姜秀丽,2012年11月来到交行工作,是交通银行枣庄分行一名大堂经理,这段时间通过实践也总结了许多心得,一篇文章曾这样说过:人生以服务为目的,服务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快乐;服务别人,得到的是自我价值的肯定。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得到了客户的信任。
    有一位客户,在柜台办理业务,因为业务比较繁琐,需要比较长的时间,而且客户又着急走,这位客户表现的很不耐烦,马上就要发火,而且很不配合,我上前递上一杯水,客户喝完又递上一杯,站在一旁耐心和客户解释,客户也体会到我们的用心服务,情绪终于平复下来,配合柜台办理好了业务。从那之后经常带朋友来交行办理业务,在交行开了账户,还存了定期。银行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优质服务无止境,只要客户满意,再多的繁琐和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在工作中也会存在着很多不足,前进的道路永无止境,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会给交行枣庄分行的服务增添更多的光彩!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