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艳

65080

2013年05月27日 15:24作者:来源:大众网

您的满意是我最大的追求


    蓝天因为白云才有了“纤云弄巧、飞星传恨”的波澜,暖春因为有了青草才有了“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丽秀,银行因为有了优质舒心的服务才有了“天地合,万物同生;阡陌通,百业兴旺”的和谐共赢……
    我叫孙晓艳,现任枣庄分行营业部高柜柜员,2012年11月进入交行。在工作期间我感觉到银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服务的重要作用毋庸置疑,用服务去赢得客户是我们日常工作的目标。在日常具体工作中,我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真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做到“微笑交流,诚信沟通”,并在省行的检查中取得不错的成绩。身为交行的一名职员,在接待客户时注重换位思考。服务注重细节,要多理解客户,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一位中年人持有一张外地的交行卡前来办理取款业务,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客户向我抱怨了银行收费的问题,我向客户推荐了我行的手机银行转账业务,并解释了手机转账的便利以及优惠政策,客户说明了在操作方面的顾虑,于是我喊来大堂经理让其协助顾客进行手机银行的下载安装以及操作指引,在此笔业务中成功营销我行的卡以及转介绍给理财经理,为客户打造良好的交行形象,让客户满意而归,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管理财富。
    与顾客心与心的交流,用我的真诚服务换来交行优质服务的口碑是我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