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畅

65081

2013年05月27日 15:25作者:来源:大众网

用我们的热心、爱心、细心、诚心,带给您真诚的服务


    用心服务、用爱经营,身为高柜柜员的我,深知服务是展示我们交行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的一扇服务窗口,是立行之本,需要我们始终努力、持续付出,时时刻刻、方方面面为客户考虑,用我们至诚至真的心换客户最好最美的微笑。
    我叫刘宗畅,现任枣庄分行营业部高柜柜员,自2012年11月份走进交行从事柜员工作以来,我积极响应“好客交行”的服务要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并在多次检查中名列前茅。记忆中,一位年龄比较大的客户办理企业电汇,但是结算业务申请书因印鉴模糊,多次验印无法通过。老师无法理解情绪比较激动,我面带微笑地对老师说明我行的规定,请老师谅解,并积极为客户想办法。为安抚顾客,我们为老师倒了一杯水,耐心的跟老师解释制度是为了保护存款人的利益,保障资金安全,为客户账户信息保密。就这样,大概十分钟后老师的情绪得以平复,并对我们的制度表示理解,而后我们联系客户经理亲自开车带客户回单位盖章。老师临走时在顾客体验表上写下赞许并对我颔首微笑,就这样我用我的热情服务与真诚微笑换来客户的谅解和信任。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作为一线员工做着最平凡的事情,但我热爱这份工作,我喜欢看到客户希冀而来,喜欢看到客户在我们的建议下得到收获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