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嘉怡

65082

2013年05月27日 15:27作者:来源:大众网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以诚待人,以心换心,优质服务,感动客户,是我们优质服务的核心,在服务的过程中,我们以竭诚相待,想人所想,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客户。所以,百年银行步步为赢,长青基业,正来自于全体员工恪尽天职优质服务的支持。
    我叫孟嘉怡,现任枣庄分行营业部高柜柜员。于2012年11月份进入交行,掀开记忆的页签,有一次一位男士来我行激活信用卡,在对其身份证件联网核查时,我发现其证件在核查系统中没有照片。我行规定,对于核查无照片的客户不能为其办理激活业务,在解释过程中客户非常不满,在柜台大声质问,影响了正常业务的办理。针对这种情况,我认真听取其抱怨,并耐心向其解释不能办理的原因。如身份证在核查系统中无照片则无法辨别是否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件,如不严格控制则会导致客户信用卡被盗刷,不仅会影响客户的信用记录,而且对客户今后申请授信等业务造成不良影响。经过我的耐心解释,客户怒气逐渐平息。最后,客户答应携带有照片的辅助证件再来办理,并称赞我行严格执行规定,在我行办理业务称心放心。
    平凡的岗位无法使我们名噪社会,但我同样在成功中收获喜悦,在付出中厚积薄发,当交行事业踏着时代的主旋律腾飞的时候,我们完全有理由自豪地说:“这是我们的事业,这是我们迎接挑战,笑对竞争的战场。”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