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费被“坑”?大众网财经即日开启“3.15维权通道”

2020-03-02 10:15:01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日讯(记者 王晓滨 石磊 王英)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战“疫”期间保护意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大众网财经频道推出“筑牢防疫护盾·普及金融知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并从即日起开启“维权通道”。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应用的迅猛发展,消费者也享受到了金融消费的快捷和便利,也遇到了不少“烦心事”:说好的是银行贷款,为啥成了汽车金融公司?说好的房贷85折,却被要求购买理财产品才能享受;多年前“被贷款”,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没法办业务才知征信被抹黑;银行卡异地被盗刷,上千元钱不翼而飞,银行却表示不担责……
  即日起,广大网友可通过拨打报料热线:0531-85196824;13905313944,和发送邮件:3054367910@qq.com方式,投诉或吐槽金融消费中的不愉快遭遇以及维权案例,大众网财经将积极搜集这些案例,并及时反馈给各金融机构,搭建网友与金融机构的沟通桥梁,积极帮助网友进行维权,倾听事实、还原真相,协助您破解难题。
  同时,我们将通过大众网财经频道与海报新闻客户端“新金融”频道开设的3.15活动专题,向广大网友普及消保知识、讲述维权案例,告诉网友“金融维权该知道的那些事儿”,聚焦银行、保险、网贷、第三方支付、维权障碍、维权姿势等热门话题,提醒网友金融消费中的各种注意事项,保障广大网友的钱包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