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落地莘县俎店乡许村小学

2013年05月25日 23:24作者:安蕾蕾 郭威来源:大众网

齐鲁银行一直秉承“感恩社会 构筑和谐”的宗旨,2012年9月,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齐鲁银行在郓城县黄集乡西张庄小学捐建首个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今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齐鲁银行继续传递“正能量”,践行媒体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在聊城市莘县俎店乡许村小学继续捐建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齐鲁银行向许村小学捐赠了适合青少年阅读的2000册图书,价值3万余元。

  大众网聊城5月25日讯(记者 安蕾蕾 郭威)用知识撒播大地,用爱心温暖人间。齐鲁银行一直秉承“感恩社会 构筑和谐”的宗旨,2012年9月,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齐鲁银行在郓城县黄集乡西张庄小学捐建首个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今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齐鲁银行继续传递“正能量”,践行媒体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在聊城市莘县俎店乡许村小学继续捐建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齐鲁银行向许村小学捐赠了适合青少年阅读的2000册图书,价值3万余元。

  上午11:00,莘县俎店乡许村小学爱心图书室捐建仪式正式开始。齐鲁银行聊城分行行长张克非在讲话中讲到,齐鲁银行成立17年来,坚持践行社会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下一个“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将于28日落户济阳仁风镇北陈小学,继续捐赠图书2000册。

 

“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启动及捐赠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为主席台就座领导系红领巾

齐鲁银行和山东省质监局领导接收感谢锦旗

齐鲁银行及大众网领导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齐鲁银行一贯重视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秉承“感恩社会 构筑和谐”的宗旨,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努力回报社会公众,尤其是在关注教育,关爱师生等公益事业方面,不断地做着努力。在去年的“六一”儿童节之际,齐鲁银行为贫困学校的学生订做了统一校服,送上儿童节的礼物与关爱;以“以爱之名,关注成长”为主题,支持大学生社团风景线活动,关注高等教育,关心、关爱大学生社团生活。在去年教师节来临之际,齐鲁银行在菏泽市张庄村捐建了第一座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齐鲁银行希望通过一系列的爱心捐建活动,满足贫困学校孩子们渴望读书的愿望,让他们的童年不会因为缺乏书籍而苍白,让他们通过精美的书籍认识和感悟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感受生活的快乐与炫丽,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唤起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投身公益活动的热情,推进社会和谐前行,迎接充满希望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始终秉承责任媒体的网站定位,联合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支持“第一书记”帮包村建设中,大众网先后联合山东公益以及山东体彩、省立医院、省眼科医院等爱心企业奔赴菏泽、临沂、济阳等“第一书记”所在村,在六一儿童节、教师节、重阳节、中秋节、春节等节日,为小学捐建爱心体育场,为学生送上爱心早餐奶,捐赠乐器、体育器材等,为村里老人定期体检,为白内障老人免费治疗,为敬老院老人送上过冬衣物……

  同时,大众网电子商务平台“在山东”免费帮助省文化厅选派到郭庄村的“第一书记”,搭建了“十亩田香”绿色农作物网络销售平台,将帮扶和支持工作落实到了实处。今天启动的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也是大众网践行媒体责任而发起的又一个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