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所爱心图书室落地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

2016年04月01日 17:06作者:安蕾蕾来源:大众网

  

  齐鲁银行第十三所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临沂市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举行。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摄

  齐鲁银行第十三所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临沂市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举行。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摄 

  

  齐鲁银行临沂分行(筹)负责人韩明磊(右)和大众网财经频道主编周海升共同为

  齐鲁银行临沂分行(筹)负责人韩明磊(右)和大众网财经频道主编周海升共同为

  第十三所爱心图书室揭牌。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摄

  

  兴台完小校长乔元春向齐鲁银行回赠的锦旗。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摄

  兴台完小校长乔元春向齐鲁银行回赠锦旗。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摄

  参观兴台完小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摄

  参观兴台完小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摄

  大众网临沂讯(记者 安蕾蕾)3月31日,齐鲁银行第十三所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临沂市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举行。这是齐鲁银行在2016年捐建的第二所爱心图书室。仲村镇副镇长徐庆荣,齐鲁银行临沂分行(筹)负责人韩明磊等领导及兴台完小200余名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平邑县仲村镇副镇长徐庆荣表示,仲村镇兴台完小教育教学设施较差,制约了基础教育的发展,齐鲁银行捐献的爱心书籍将激励孩子们遨游书海,全面发展。兴台完小校长乔元春在感谢信中写道:当收到齐鲁银行捐来的图书时,同学们如同沉浸在节日的快乐里。人能走远,因有智慧指引,智慧结晶于书籍。当学生用手中的字典在书籍的殿堂行走时,是无比的骄傲与自豪,而这本小小的书就是他们走向成功的钥匙。

  据了解,齐鲁银行是我省成立的首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全国第四家、山东第一家与外资银行实现战略合作的城商行。成立20年来,齐鲁银行始终以“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镇居民、服务地方经济”为市场定位,坚持稳健发展,推进战略转型,加快金融创新,致力服务提升,在科技金融、小微金融、社区金融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优势,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全国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城市商业银行。截至2015年末,齐鲁银行资产总额突破1500亿元,存款达到1200亿元以上,逐步发展为一家社会关注、客户认可、价值提升的现代金融企业。

  在致力于“服务中小与地方经济、实现做稳做大做强”的同时,齐鲁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齐鲁大地持续捐建爱心图书室,惠泽齐鲁贫困学童,现已在菏泽、德州、泰安、青岛、聊城、临沂等多地建立了13所爱心图书室。

  据悉,今年是齐鲁银行20岁弱冠成人之年,齐鲁银行将围绕“交通”“环保”“教育”三大公益主题持续助力共创温暖友爱的和谐社会,开启践行社会责任的新航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