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落地聊城李台镇关门口小学

2013年09月06日 20:13作者:郭威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正式落地聊城阳谷县李台镇关门口小学。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齐鲁银行捐赠的两千多册图书为关门口小学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出席领导与嘉宾向关门口小学学生代表赠送图书

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出席领导与嘉宾向关门口小学学生代表赠送图书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潘清亮致辞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潘清亮致辞

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正式落地聊城阳谷县李台镇关门口小学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潘清亮、大众网聊城站副站长张元亮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潘清亮、大众网聊城站副站长张元亮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大众网聊城9月6日讯(记者 郭威 )今天上午,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正式落地聊城阳谷县李台镇关门口小学。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齐鲁银行捐赠的两千多册图书为关门口小学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据悉,继齐鲁银行首个爱心图书室落地菏泽郓城后,这已是齐鲁银行捐建的第五个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也是继今年5月齐鲁银行在聊城莘县俎店乡捐建爱心图书室后,聊城地区建立的第二所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五个爱心图书室的建立共为乡村小学的孩子们捐献了一万余册图书。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捐建仪式上出席领导与嘉宾为关门口小学学生代表赠送了爱心图书,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潘清亮、大众网聊城站副站长张元亮共同为“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揭牌。

  齐鲁银行一贯重视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秉承“感恩社会 构筑和谐”的宗旨,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努力回报社会公众,尤其是在关注教育,关爱师生等公益事业方面,不断地做着努力。在去年的“六一”儿童节之际,齐鲁银行为贫困学校的学生订做了统一校服,送上儿童节的礼物与关爱;以“以爱之名,关注成长”为主题,支持大学生社团风景线活动,关注高等教育,关心、关爱大学生社团生活。在去年教师节来临之际,齐鲁银行在菏泽市张庄村捐建了第一座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齐鲁银行希望通过一系列的爱心捐建活动,满足贫困学校孩子们渴望读书的愿望,让他们的童年不会因为缺乏书籍而苍白,让他们通过精美的书籍认识和感悟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感受生活的快乐与炫丽,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唤起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投身公益活动的热情,推进社会和谐前行,迎接充满希望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