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所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入驻商河县沙河乡燕家小学

2015年07月03日 16:09作者:郭威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由共青团济南市委、齐鲁银行、大众网联合捐建的爱心图书室入驻商河县沙河乡燕家小学,这也是齐鲁银行捐建的第十所爱心图书室。上午十点,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赵毅、齐鲁银行副行长柴传早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齐鲁银行副行长柴传早、齐鲁银行团委书记刘鲁宁与孩子们共读爱心书籍。

  

  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赵毅、齐鲁银行副行长柴传早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第十所爱心图书室于今天上午正式落成,

  大众网济南2月13日讯(记者郭威)今天上午,由共青团济南市委、齐鲁银行、大众网联合捐建的爱心图书室入驻商河县沙河乡燕家小学,这也是齐鲁银行捐建的第十所爱心图书室。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济南市委、齐鲁银行、大众网联合购买了围巾、卡通存钱罐等礼品,为沙河乡燕家小学的学生代表送去了一份新年祝愿。

  上午十点,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赵毅、齐鲁银行副行长柴传早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简短的揭牌仪式后,齐鲁银行副行长柴传早、齐鲁银行团委书记刘鲁宁走到孩子中来,与孩子们共读爱心书籍,鼓励孩子们勤勉好学。随后,齐鲁银行团委副书记段莹莹在现场手把手教学生们识别人民币防伪标识,传授了识别假币的小窍门。

  燕家小学校长刘吉刚表示,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的落成将大大提升学生阅读环境,完善学校基本设施建设。学校也将制定好图书借阅政策,让每位学生都能够用好这些书籍。

  2012年,由齐鲁银行、大众网共同发起的“为乡村孩子捐一本书”活动正式启动,首个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正式落地郓城县西张庄小学。此后,齐鲁银行始终坚持社会责任,至今已在郓城、莘县、济阳、莱西、阳谷、庆云、东平、东阿、商河陆续建成了十所爱心图书室,捐献了两万余册图书,有逾万余名学生从中获益。

  

  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赵毅为孩子佩戴红围巾,送去一份新年祝愿。

  

  齐鲁银行副行长柴传早为孩子佩戴围巾。

  

  齐鲁银行副行长柴传早为孩子赠送卡通存钱罐,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起正确的理财观念。

  

  齐鲁银行副行长柴传早、齐鲁银行团委书记刘鲁宁与孩子们共读爱心书籍。

  

  齐鲁银行团委副书记段莹莹在现场手把手教学生们识别人民币防伪标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