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个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入驻济南大水井小学

2015年07月03日 18:01作者:安蕾蕾来源:大众网

18日上午,齐鲁银行第11所爱心图书室入驻济南市历城区锦绣川大水井小学。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 摄  历城区教育局副调研员刘延国、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共同为“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揭牌。

  18日上午,齐鲁银行第11所爱心图书室入驻济南市历城区锦绣川大水井小学。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 摄

  齐鲁银行向历城区锦绣川大水井小学免费赠送了2000余册爱心书籍。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 摄

  历城区教育局副调研员刘延国、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共同为“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揭牌。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 摄

  大众网济南6月18日讯(记者 安蕾蕾)今天上午,齐鲁银行第11所爱心图书室入驻济南市历城区锦绣川大水井小学。2000余册精美的课外阅读图书,开阔了孩子的视野,丰富了课外生活。

  捐建仪式上,历城区教育局副调研员刘延国、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共同为“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揭牌。锦绣川大水井小学校长宋胜祥向齐鲁银行办公室副主任刘鲁宁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学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大水井小学位于历城区锦绣川办事最东端,大水井管理区的井北村,学校属六个自然村联办完全小学,地处偏僻,自然条件相对落后。当地村民以种地和外出打工为生,留守儿童较多,有部分学生家庭比较贫困,学校阅读书目也非常匮乏,严重影响了孩子们阅读量的增加。锦绣川大水井小学校长宋胜祥告诉记者,齐鲁银行爱心图书室的落成将大大提升学生阅读环境,完善学校基本设施建设。学校也将制定好图书借阅政策,让每位学生都能够用好这些书籍。

  齐鲁银行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建行19年来,秉承“感恩社会 构筑和谐”的宗旨,努力回报社会公众,尤其热衷于教育,师生关爱等公益事业。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代表,齐鲁银行东环管辖行副行长孙卫群表示,2012年由齐鲁银行、大众网共同发起的“为乡村孩子捐一本书”活动正式启动,四年来,齐鲁银行携手大众网,在济南、菏泽、聊城、青岛、德州、泰安等多地建立11家 “爱心图书室”,捐赠新图书2万余册,逾万名学生从中获益。爱心图书捐建活动,也激励齐鲁银行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同学们遨游书海。大众网记者 安蕾蕾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