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小企业快讯

项王故里宿迁霸气闪耀江苏旅游视频大赛

2013年08月27日 10:56作者:来源:红网

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专注于推广江苏旅游的江苏旅游视频大赛目前已进行到活动的后半程,众多江苏地市的相关旅游视频得到网友好评,宿迁旅游局选送的《项王故里》视频热播,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专注于推广江苏旅游的江苏旅游视频大赛目前已进行到活动的后半程,众多江苏地市的相关旅游视频得到网友好评,宿迁旅游局选送的《项王故里》视频热播,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宿迁位于江苏省北部,是淮海经济带、沿海经济带、沿江经济带的交叉辐射区,北与徐州、连云港接壤;西与宿州、蚌埠相连;南与滁州毗邻;东与淮安相接。宿迁于1996年成立地级市,是江苏省最为年轻及发展最快的城市。宿迁是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乡,自古便有"北望齐鲁、南接江淮居两水(即长江、黄河)中道、扼二京(即北京、南京)咽喉"之称。乾隆六下江南五次驻跸,赞叹宿迁为“第一江山春好处”,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

  江苏旅游视频大赛宿迁旅游局选送的《项王故里》在近4周时间内,获得了百万余次的点击量,网友热评千余,是西楚霸王的英雄魅力所使,也是宿迁独特的人文情怀所倚。项王故里,又称为“梧桐巷”,是楚国贵族、秦末农民起义军的领袖,“拔山盖世”的英雄、西楚霸王项羽的出生地。它坐落于宿迁市宿城区南郊、古黄河与大运河之间,徐淮路东侧。走进项王故里,迎面高耸着一座高大的石牌坊,上书:"项王故里"四个大字。因牌坊建在古黄河大堤上,主体建筑在堤下,居高临下,整个建筑群尽收眼底。其建筑风格既有汉代民居特点,又有宫殿式建筑风格。室、阁、亭均为青砖青瓦,飞檐石基,庄严肃穆,雄伟壮观。廊柱、格扇、雕刻绘画极为精美。四周围墙呈淡黄色,上覆青色小瓦,古色古香,雍容典雅。

  近日宿迁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旅游推介会。推介会在《印象宿迁》旅游宣传片和《宿迁深呼吸》旅游形象广告片中拉开帷幕,宿迁市旅游局副局长冉文红对全市旅游资源、旅游产品以及旅游营销优惠政策作了详细介绍,相关工作人员同时带领大家对项王故里景区作了模拟游览。相关负责人员表示希望网友更多的观赏宿迁旅游视频,支持宿迁旅游。宿迁旅游也将会全力支持即将到来的国庆旅游档期。

  本届江苏旅游视频大赛最终将从300余部竞赛作品中,初选50部宣传片、20部微电影及10部广告片作为入围作品进入下一轮评选投票环节,然后评选出本届江苏旅游视频大展最佳影片。据悉,大赛将于“十一”前在江苏举办大赛颁奖盛典,大赛相关负责人透露,届时众多重量级嘉宾将出席颁奖典礼。

原标题:项王故里宿迁霸气闪耀江苏旅游视频大赛

初审编辑:郭威
责任编辑:文博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