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鲁企走进甘肃·临夏投资洽谈会4日启幕 系列活动力推产业合作

2022-07-03 15:20:12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志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济南报道

  为贯彻落实鲁甘两省“十四五”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提升两省产业合作水平,扩大两省合作范围与合作成效,在首届鲁企甘肃行成功举办的基础上,7月4日至8日,2022鲁企走进甘肃·临夏投资洽谈会将在甘肃省临夏州举办。山东企业代表将参加当地组织的招商推介、恳谈对接、实地考察等一系列活动,共促鲁甘两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乡村振兴局主办,中共临夏州委、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山东协作甘肃干部管理组承办。

  聚力产业合作,赋能乡村振兴。在2022鲁企走进甘肃·临夏投资洽谈会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会上,甘肃的定西、陇南、临夏三市州分管领导将分别作产业推介发言。同时,还将举行鲁甘产业协作融媒报道采访团成立授旗;定西、陇南、临夏三市州产业合作项目签约。

  按照活动日程安排,还将举行“万企兴万村”临夏行动暨社会组织助力临夏乡村振兴启动仪式。仪式上,临夏州8县市主要负责人介绍投资优势、推介重点产业招商项目,济临协作签约等。同期,还将举办鲁甘消费帮扶展销会,山东、甘肃各县区的特色产品缤纷亮相茶马古市。

  “为了把产业协作做精做足做细,我们安排了三场平行活动,分别是现代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研讨会、‘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文旅推介会、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暨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对接会。“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旨在搭建产业合作精准对接平台,建立推动项目落地和协作帮扶长效机制,助推两地高质量发展。

  会后,百余位山东企业也将分赴甘肃临夏州、定西市、陇南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项目,洽谈合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