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从这里开始 中荷人寿蜜丝会三八节活动拉开帷幕

2018-03-13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今社会,女性在社会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一向被认为是“男性领域”的最佳摄影提名中,首次出现了女性候选者。在平衡生活与工作之间,众多女性展示了出色的能力,成为了工作与生活的“双料女王”。

  独当一面的女性们,不再只追求物质幸福,对自我的完善、精神生活的丰富也是她们追求的目标。秉承着为女性服务的理念,以让女性群体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为目的,在去年12月,中荷人寿成立了针对女性群体打造的全新俱乐部——蜜丝会。蜜丝会围绕“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你”这一主题,通过提供线上线下的活动,为女性打造了一个专属的交流、成长平台。

  今年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蜜丝会再次倾情行动,为“双料女王”们献上专属活动。活动期间,“蜜丝会”在北京、山东、辽宁、河南、安徽、天津、上海、江苏、大连等多地举行蜜丝趴,让会员约会闺蜜,一起悦享美丽、验证默契、领略生活、分享心得,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据了解,此次活动设置了多个趣味项目,既有为女性打造的专属的红酒签到和品鉴、丝巾走秀等环节,也有紧张有趣的智力闯关、默契大考验,通过闺蜜联盟的形式享受专属的节日。活动中还专门打造了闺蜜团比拼环节,每环节排名靠前小组可获得中荷人寿提供的贴心礼物。这种贴心的活动安排,既能增进闺蜜间的感情,又能提升生活情趣。

  本次活动,从深度贴合女性心理需求、聚焦新时代女性价值观两个方面,深度践行了中荷人寿客户为先的品牌理念。同时,亦是蜜丝会鼓励女性发现自身价值,让生活变得更有趣和更轻松的体现。中荷人寿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平台、资源的优势,助力女性实现这一目标,帮助女性“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享受美丽人生,共赴美好聚会,三月蜜丝会精彩不停,静待您的光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