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蝉联“重承诺 守信用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2018-03-13 18: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合众人寿“重承诺 守信用满意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合众人寿连续第二年获此荣誉称号,体现了社会大众对合众人寿产品、服务的满意和认可,同时也体现了合众人寿在重承诺守信用方面的良好形象。

  

  2017年,合众人寿成为保险行业第一家将“云+人工智能”引入客服领域的保险公司,合众人寿“95515智能云客服平台”是保险行业内首个依托“AI+云”使用SaaS模式落地的智能客服系统,在保险行业内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不仅全面满足了监管要求,而且将智能客服用于保险行业的生产环境,全面替换了传统的客服模式。自上线至今,合众人寿客服系统焕然一新,借助智能云客服系统达到“低投入 重科技 高回报”的目标。

  同时,合众人寿本着“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理赔理念,在2017年再度全新推出八大理赔服务举措,举措包括理赔延滞慰问金及闪赔功能,重大突发公共事件理赔绿色通道,预付赔款等,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便捷、高效、有爱的理赔服务;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全国性、公益性社会团体,其工作宗旨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地位、推进保护消费者事业的发展。“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评选推介活动,是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旨在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经营者的质量管理办法、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产品和接收优质服务,最终获得推介的企业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行业典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