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专场演出圆满完成

2018-03-14 09: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继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成功举办以“‘家?恋’—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为主题的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后,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艺术季“古韵杂谈”专场演出活动于2018年3月10日在百年老店老舍茶馆隆重召开。 

  此次活动共邀请到嘉宾、媒体、VIP客户共计三百余人,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活动首先由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当家人刘超女士致开幕辞,她代表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对携手走过16年的合作机构、重要嘉宾、广大客户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并向到场嘉宾介绍了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在公司发展、保费收入、明星产品、服务提升、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获得了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接下来,老北京匠人们以“古韵杂谈”为主题,展现了一场古风古韵的北京本土艺术饕餮盛宴。蕴含浓厚传统文化气息的北京琴书、双簧、中国功夫、杂技、京剧、相声、百年京跤等精彩节目,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及著名演员的表演下,让人拍案叫绝,现场互动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除本次举办的“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艺术季专场演出外,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还将在2018年举办“童心同行,明智广德”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共三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将与客户共同感受艺术的熏陶、感知成长与包容、构筑生命桥梁,一起携手再续生命情缘,共同感受生命成长的喜悦。富德生命人寿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客服活动,把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广大客户,让客户充分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大家庭的贴心呵护!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