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 —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第一场

2018-03-14 0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在过去的一年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有幸与您一起走过“四季”,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以感恩之心再次扬帆: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于2018年3月10日,为VIP客户举办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现场相声曲艺表演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新疆分公司联合乌鲁木齐中支机构精心策划,为我们尊贵的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献上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艺术盛宴。 

  本次相声曲艺活动特地邀请了“新疆相声巴扎”表演团队,在乌鲁木齐市水磨剧场倾情上演,其内容主要包括:快板《花唱绕口令》、相声《歌曲大人》、《童年回忆》等,群口快板《花唱绕口令》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相声《童年回忆》引来现场小朋友们串串欢声笑语,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精彩内容纷纷呈现。活动现场气氛至始至终欢欣雀跃,赢得了到场的100多位VIP客户交口称赞。 

  本场活动后,紧跟的将是新疆昌吉市的大型现场客户活动,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的热情也将就此点燃新疆天山南北。多场VIP艺术季活动将持续开展,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必将时刻把“真情服务,携手提升”铭记心间,用心服务客户,专业创造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