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音乐会”活动圆满落幕

2018-03-14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南京艺术学院举办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音乐会”,江苏省保险行业内相关领导、媒体嘉宾莅临本次盛会,与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八百余名客户共享视听盛宴。 

  音乐会伊始,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王建立发表讲话,感谢客户始终如一的信任与支持。 

  音乐会在极具江苏风韵的《茉莉飘香》中拉开序幕,《畅通无阻波尔卡》《音乐之声》《波基上校进行曲》等经典曲目一一上演;还有《辛德勒的名单》《歌剧魅影》《星球大战》等电影中耳熟能详的主题曲,拉近了观众与交响乐的距离;男女高音演唱的中外名曲,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江苏交响乐团音乐家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特在2018年推出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方案,围绕艺术赏鉴、亲子教育、家庭互动等专题,分阶段开展“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 艺术季、“童心同行,明智广德”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三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以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公司美誉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此次的音乐会在客户的交口称赞中圆满落下帷幕,期待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2018年能继续砥砺前行、锦上添花,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