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分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舞剧音乐会精彩上演

2018-03-14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初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温暖惬意的日子里,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下,在总公司的有力指导和鼎立支持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召开“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舞剧音乐会。VIP新春艺术季于2018年3月10日在省会石家庄大剧院精彩上演,来自保险行业的相关领导、省内外部分媒体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公司 VIP客户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共1000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场高端大气的艺术盛宴。 

  本次新春音乐会,特别邀演的是由总政歌舞团团长、中国舞蹈界“世纪之星”惟一获得者、被称为“舞界奇才”的张继钢编导的大型原创音画舞剧《千手观音》,该剧集结了国内外舞台艺术领域一线艺术家,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三晋民间的传奇故事,充分体现了“真、善、美”的主题思想,弘扬了“大爱无疆、大爱无终、大爱无痕”的普世真谛。舞团成员的倾情投入,让音乐会精彩纷呈,美仑美奂,超强的艺术想象力和感染力,深深吸引了在场的观众,令人陶醉至深,流连忘返,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服务永不落幕,精彩还在继续。“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舞剧音乐会拉开了河北分公司2018年客户服务活动的序幕,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有节奏地开展灵活、新颖、多维度的客户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影响力,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