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救援人保有爱 人民财产保险成功实施空中救援解救受伤女孩

2018-03-14 11: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3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章丘支公司与金汇通航联合济南120、章丘消防明水支队、章丘人民医院等单位成功救援出在章丘玉泉山失踪多天的女孩。

  据介绍,3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专线95518接到客户求救电话,请求该公司派直升机救援出其在章丘玉泉山寻找多日的孩子,由于该地处于半山腰的山沟,地形陡峭,普通交通工具难以实施快速救援且孩子有伤在身需尽快得到救治。接到客户求救电话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章丘支公司迅速联系金汇通航、章丘人民医院,立即启动直升机紧急救援程序。金汇通航直升机接到救援任务后,飞奔近300公里成功救出受伤女孩,并迅速送至章丘区人民楼顶停机坪,章丘人民医院开启急救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对患者进行施救,目前受伤女孩病情稳定。这是山东首例直升机参与的山区意外事故应急现场救援,此次直升机救援费用全部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承担。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作为金汇通航空中120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密切关注社会紧急救援事业,一旦发生类似需要空中救援事故,将在第一时间联合金汇通航开展直升机救援任务。

  据了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与金汇通航山东分公司于2017年6月启动了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项目合作仪式,正式向全省符合标准的人保车险客户赠送直升机空中医疗救援服务。2018年,该公司将空中救援服务范围扩大至所有客户,符合空中救援条件的客户,均可通过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专线提出救援需求。截至目前,双方搭建的“人保-金汇”空地一体救援服务体系,可实现直升机30分钟内起飞,45至60分钟到达的国际标准,并成功打造了覆盖全省范围的“黄金一小时”生命救援网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