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寿险更懂你:宁静祥和“闹”元宵

2018-03-14 1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为了让客户感受到更优质的服务,3月2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客服中心举办了一场猜灯谜活动。 

  本次活动客服中心精心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准备了几十个谜语,凡是猜中的客户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为了方便年老客户的参与,客服中心的柜员们还贴心的用大号字体将谜面印在了彩纸上。活动现场,每一位客户都积极参与,有的沉默静思有的互相探讨,猜出谜底的客户拿到小礼物时,脸上更是挂满了笑容,客户张先生夸赞道:“平安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不仅日常工作细节完善,还不忘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好公司!” 

  今年元宵节因为大家环保意识的提高,少了烟花爆竹的喧嚣,更多人选择通过参与猜灯谜这种文化活动的方式来庆祝佳节,即传承了文明又活跃了思维。客服中心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和喜悦,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本次猜灯谜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