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撑起一片蓝天,共建泰山平安林

2018-03-14 1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1号,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两核风险管理室与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竹林景区,开展了“撑起一片蓝天、共建泰山平安林”植树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有泰山管委竹林景区、两核风险管理室全员和热心的泰安市民。 

    为给泰山增添一份绿色与春意,参加活动的全员一早来到泰山红门附近的梅园景区,在泰山管委贾区长与张队长的引导下,大家有序的开始植树活动,搬树苗、挖树坑、栽植、填土、浇水、修剪,个个热情高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小时的努力,30棵樱花树、海棠树沐浴在梅园景区和煦的春风里。我们用汗水与爱,留下这幸福之林。 

    泰安两核风险管理室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公益理念,发挥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平安之行。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活动,共享共赢,将两核爱心文化建设渗透到工作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