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暖心配送,别样温情

2018-03-14 1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雪无情,平安有爱,一份保单承载着一份责任,一份保障寄托着一份儿女的孝心。 

  窗外大雪纷飞,窗内平安人寿保单配送人员小张领取了一个暖心的保单配送任务。手中的保单是一位常年在外打工的李女士女士为父亲购买的,希望能在父亲生日当天送上一份特殊而意义深远的礼物。 

  投保人李女士称自己长期在外打工,因今日是父亲生日,希望能加急配送保单。平安人寿保单配送人员小张即刻冒雪前往李女士父亲的住所。大雪纷飞,小唐怀揣着客户的这份孝心,一直前行。 

  赶到客户家时,李女士的父亲很是惊讶,得知缘由后,满含泪水的拉着配送人员,不停夸赞着自己的孩子,感谢着保单配送人员的敬业。 

  小张对客户说:“给客户送保障是我们的责任,儿女对您的心让我们也很感动,都是做儿女的人,虽然下着大雪但这个生日礼物却显得格外暖心。” 

  平安人寿保单配送人员,他们用时效交出了一份份满分答卷。 

  作为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的保单配送员,用认真的态度,快捷、高品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送去保障!时刻不忘加入团队时我们的宣言:平安人寿,在您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