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寿险:平安人寿更懂你,专业服务暖人心!

2018-03-14 1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家务农的屈女士近两年一直感觉身体不适,以为是因为农活繁重导致的,想着休息两天就好了,一直也没放在心上。 

    随着病症一天天的加重,在亲戚朋友的说服下,17年11月,屈女士在泰安某医院就诊,诊断结果让全家慌了神。 

   “急性非淋巴细胞性白血病” 

    11月中旬,屈女士开始接受住院治疗,面对高昂的医疗费,让这个农村家庭手足无措;屈女士和一家人面临了选择题:“不幸患了重病,需要花费高昂治疗费,治还是不治?” 

    就在屈女士准备放弃治疗回家时,屈女士的丈夫想起,2006年曾在平安人寿为妻子购买了一份保险,这份保险无疑是一株救命稻草,让一家人看到了希望,屈女士丈夫立即联系了平安人寿业务员鲍老师。 

    平安业务员鲍老师了解详情马上向公司提起理赔申请,平安人寿泰安中支理赔人员接到电话,了解客户情况后,立即启动“重疾先赔”服务,调查人员同步前往医院,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走访医生核实病情,随后发起理赔,1日后4万余元“重疾先赔”理赔金成功到账,为被保人的后续住院治疗提供了经济支持。这笔理赔金如同雪中送炭,暂时缓解了屈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让屈女士安心治疗。 

保险,如同一把无形的保护伞,随时遮挡意想不到的“风雪”;平安人寿用暖心的服务,为您和您的家人送去温暖,不致于受“风雪”之寒!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