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精彩上演

2018-03-14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蕴蓬勃 雅歌芳华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风和神州胜景烂漫。在这个富蕴生机的季节,为回馈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携手武汉说唱团,于3月11日晚在湖北剧院举办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湖北省保监局及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公司VIP客户以及新闻媒体、社会各界朋友共计1200多人观看了本次精彩演出。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陕生先生致开幕辞,李总对各位尊贵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市场规模,特色服务及公益活动等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富德生命人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李总说,“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人民对保险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湖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向着“建设成市场上最优秀保险公司”的目标,恪尽职守,坚定前行,用奋斗回馈客户的支持厚爱,用奋斗贡献更大的社会价值!”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最后李总再次向各位来宾表达感谢,同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次新春VIP艺术季演出活动,特别邀请了湖北本土最受观众喜爱的剧团——武汉说唱团,带来新春爆笑方言喜剧《一碗哈是我的》,整个故事围绕责任与担当展开,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包袱不断,整场演出笑料十足,观看过程中,观众现场逗笑连连,掌声不断。到场观众纷纷表示,“笑得肚子疼,笑得流眼泪!汉腔听起来特别接地气,每位演员都是真正的表演艺术家,希望公司能够多多举办这样有意思的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此次精心策划的新春VIP活动,为大家繁忙的都市生活撇去浮躁,缓解高压,带来欢笑与心灵的洒脱!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以及富德生命人寿最真情的陪伴! 

  湖北分公司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在本次诚意十足的新春演出中拉开大幕,春颂雅,夏童心,秋冬聚满堂,创“心”客服活动精彩全年,持续升级,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感恩回馈相亲相爱的富德家人。(文/湖北分公司 芦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