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奏响2018年VIP新春音乐季序曲

2018-03-14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继3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施特劳斯之夜音乐会”在长沙拉开帷幕后,3月9日晚,由湖南分公司主办,常德中支承办的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序曲——《寻常》奇幻音乐剧,在常德市小西门大剧院奏响,为近160位尊贵的VIP客户和合作单位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寻常》是一部极具常德本土特色文化的奇幻音乐剧,从地道的常德方言、精美的布景、以及生动的故事情节,无一不透出浓浓的常德味道。剧目的制作则是由一支顶尖的国际团队负责,总导演马俊丰是由中国舞台剧新生代代表导演之一、上海著名舞台剧导演、上海戏剧学院导演、制作人,曾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好剧,这次选择常德,对他而言,是一次不寻常的创作。通过多媒体、音乐、奇幻这三种表现手法,用一种现代的、容易被人们接受的方式,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常德人自己的味道。舞台灯光绚丽,奇幻变化,美不胜收,该剧用主人翁穿越的手法,贯穿着常德当地民间故事《桃花源记》、《刘海砍樵》、《孟姜女哭长城》等,瞬间将现场观众都带入到故事情境中,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沉默庄重,情绪随着各个故事情节发展而起起伏伏,精彩的演出迎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别具一格的奇幻音乐剧《寻常》的完美演出,再一次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美好的爱情故事、美轮美奂的场景更是激发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富德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常德这片热土上进一步传播和深化,与客户共同谱写美好的明天!(文/向思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