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VIP新春艺术季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2018-03-14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 

  3月10日-11日,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为广大VIP客户成功举办了两场新春艺术季相声专场表演活动。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犹记2017,“春之声”、“夏之花”、“秋之韵”、“冬之恋”四大主题客户服务活动,成就了富德生命人寿与“生命有缘人”共同谱写了精彩活动的篇章,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昨日时光已远去,但记忆永不消褪,服务永不落幕。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在春季组织开展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分别于2018年3月10日,2018年3月11日,成功举办了两场新春艺术季相声曲艺表演活动,为到场的客户们献上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是由新疆分公司联合乌鲁木齐、昌吉中支机构精心策划,特别邀请了“新疆相声巴扎”表演团队,分别在乌鲁木齐市水磨剧场、昌吉鸿都国际酒店倾情上演,活动前后共邀请到场了500余位客户,活动内容不仅包括相声,还有脍炙人口的“群口快板”,活动现场至始至终笑声、掌声不断,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精彩绝伦的客服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在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客户服务活动将围绕艺术赏鉴、亲子教育、家庭互动等三大专题,分阶段开展“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艺术季(现已开展)、“童心同行·明智广德”第十二届客户服节、“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三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旨以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践行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