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举办“认养生命林”十周年司庆特别活动

2018-03-14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7日,为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在合肥市蜀山森林公园举办“认养生命林”特别活动。分公司工会主席、生命蓝志愿者等共计15人冒雨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员工名义共计认养150株树木,统一由生命蓝志愿者代为集中悬挂。活动现场,举行简短揭牌仪式。期间,分公司工会主席杨波与参加活动人员分享了此次认养生命林的意义,“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每一位公司员工都深深铭记这个特别的日子,同时也是祝愿新十年的安徽生命能够健康发展,实现新的辉煌,每一位员工都能够扎根生命,茁壮成长。” 

  回顾十年发展,启航新征程。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共计策划推出十大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完成“歌唱祖国 礼赞生命”合唱汇演、十周年主题早会、“我为十周年献礼”创意照片展、“爱在路上”扶贫捐助、“认养生命林”等五大主题活动。3月31日,十周年庆典暨一季度VIP艺术节也将在合肥大剧院隆重开幕。华丽绽放,扬帆远航,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