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营运部举办客户新春茶话会

2018-03-14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6日,春节后六六大顺的好日子,春节假期即将结束,为彰显公司实力,展示公司品牌,提高服务客户质量,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营运部于6日晚组织VIP客户和部门员工参加的新春茶话会。 

  茶话会上VIP客户和员工们欢聚一堂,兴致勃勃,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参会客户感激公司的亲切关怀和优质服务,感动公司的无微不至和丰厚红利,广大员工感恩公司的大好环境和工作平台,感谢各级领导的教育和培养,大家对公司及本部门一年来的得失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又明确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新的一年里,荣辱与共,携手并肩,奋发图强,扬长避短,百尺竿头,互助向前。 

  通过本次VIP客户新春茶话会的举办,济宁中支营运部将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时刻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为己任,抱团打天下,共写新诗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