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荣膺消费者基金会“3.15诚信体系单位”称号

2018-03-14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服务铸就品牌。凭借多年来在客户服务领域的精耕细作,依法诚信经营和不断努力,浙江分公司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2017年“3.15诚信体系单位”称号。 

  浙江分公司立足浙江市场实际,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以总公司“1234”特色理赔服务为核心(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住院客户2天探视、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为浙江百姓提供舒心、安全、专业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和量身理财服务。 

  在“3.15”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浙江分公司也将持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提高客户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技能,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同时,积极宣传保险保障功能,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诚信服务的同时,为全民保险消费者教育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