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8-03-15 08: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8日,恰逢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烘托节日氛围,弘扬爱国情操,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全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观影过程中,公司员工通过观看腾跃九天的航天飞机、凌空飞架的港珠澳大桥、潜入五洋的载人潜水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高悬在人民大会堂上的庄严国徽等影像,全面了解了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深切感受了浓厚的民族情感和辉煌庄严的国家形象,大家纷纷为祖国的伟大创举、恢弘业绩点赞。

  通过影片,公司全员也深切的认识到每一项问鼎世界巅峰的工程背后蕴藏的精神力量,为了时代的进步,祖国的发展,每个傲人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那些献出青春、献出力量,乃至献出宝贵生命的中国人,大家被这种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牺牲精神所感染,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