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临沂中支开展3.15 “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之绿色骑行宣传活动

2018-03-15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纪念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切实做好“3.15”期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社会舆情监测,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传播行业价值理念,中华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2018315日,开展第二届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绿色骑行宣传活动,同时也拉开了2018年客户服务节的大幕。

  为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实施并取得实效,中华保险临沂中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理赔客服部牵头组织,机关各部门联合城区10家支公司35名优秀员工组成了骑行队伍。15早上730分,宣传人员统一着装,并租赁了“共享单车”,绿色低碳,环保出行,在临沂市保险行业的宣传队伍中别具一格。骑行队伍自河路出发,经过府前路、五洲湖、北京路临沂市人民政府门前,沿途秩序井然,晨练市民驻足咨关注咨询,宣传效果良好。最后,所有参加骑行的宣传人员在临沂市政府大门前合影留念。

  中华保险临沂中支通过“绿色骑行”活动的开展,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今后,中华保险临沂中支将继续践行“保险业姓保”理念,把握正确的宣传导向,为公众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保险,信赖保险,充分展现中华保险良好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