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9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3.15诚信宣传活动在烟台市莱山区银座广场附近举行,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举办3.15诚信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有很多路过展台的客户在此驻足观看,在富德生命人寿展位,客户纷纷领取了关于富德生命人寿E服务自动平台、烟台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的宣传手册,咨询了关于保险购买时的相关事项,收获颇多,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一边向消费者散发一些资料册,一边热情解答客户关于保险的咨询、向广大市民公开投诉、咨询通道。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但树立了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而且使广大市民提好了对保险的认识和对保险从业人员的信赖,同时也也让广大市民明白,保险也是生活的必需品。富德生命人寿也将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服务理念,把高品质的服务理念带到千家万户,让消费者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所提供的服务值得托付与信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