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威海中支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2018-03-19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2018 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3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响应威海行协的号召,在威海市区中心地段威高广场开展主题为“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威海中支员工积极向市民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向市民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向公众展示保险业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功能和作用;消费者亦利用此次契机进行现场咨询,针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引导市民了解保险普法教育云平台,公开为保险消费者维权,传递“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理念。 

  此次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提高了保险公司的认知度和诚信度,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选择保险,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明明白白买保险,清清楚楚办理赔,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望和初衷,同时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富德生命的良好服务,成功提升了富德生命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为公司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