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3.15在行动

2018-03-19 15: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2018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开展了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开展专业服务,树立公司形象,增强消费者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心。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十里桃花即将盛开之际,为维护广大保险消费者权益,倾听客户的心声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娜总亲自部署宣导,积极落实“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主题,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严格践行合法合规,诚信经营的原则,组织了形式丰富多样的保险知识普及、消费者风险教育活动,努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本次活动中,伙伴们热情的向前来咨询的老百姓答疑解惑,同时还向消费者发放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有效的普及了公众金融知识,并增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通过此次宣传,改变了很多老百姓对保险的看法,让老百姓明白了,保险也是生活的必备品,品质生活,从一份保险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将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在诚信服务的同时,为全民保险消费者教育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向消费者宣传了富德生命的良好服务,让广大民众更加相信富德生命的专业,成功提升了富德生命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通过“3·15”活动,普及保险消费者的保险知识,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在全社会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