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9 15: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过春风十里,尽荠麦青青。阳春三月,我们再次迎来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深度宣传保险保障功能和担负起服务人民群众的责任,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举办了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活动联动协同的模式。主要是保险进社区、总经理接待、保险知识竞赛、“山东保险消费者权益平台”宣传等活动。

  为走进消费者,济南本部进行保险进社区的活动。3月15日上午8时,工作人员在社区摆好宣传台,发公众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手册,并细心的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解答问题,并详细介绍维权渠道,向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在这过程中,客户对富德生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更加清晰的了解了保险,了解了如何更好维护合法权益。

  为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把手”责任制,践行服务承诺,接触一线客户,当天济南本部总经理接待了多名客户,了解当天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的合理诉求,并进行了妥善处理。

  借助互联网新媒体,推动客户、员工参加保险知识竞赛,寓教于乐,开展相关教育引导,增强保险消费者教育效果。

  加大权益保护平台的宣传推广,通过易拉宝推广平台及“鲁小宝”公众号,让客户进行二维码扫描。该平台能够及时、便利、全天候的投诉以维护个人权益,一站式解决纠纷,把服务工作变为主动。

  通过本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公众进一步了解富德生命保险,感受到富德保险的优质专业的服务,提升了富德保险品牌,更加科普了保险知识和维权途径,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保障和维权意识,为行业良好社会形象的树立增添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