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315保险在行动

2018-03-19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观,落实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姓保”理念,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正式启动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树立公司诚信、健康形象,并通过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增强消费者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知度,将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根据菏泽金融消费权益保险协会、菏泽市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积极参加“菏泽市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菏泽中支及下辖四级机构支场张贴条副、柜面设立咨询专柜,扫码了解保险普法教育云平台、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等进行了内外勤宣传形式,公开为保险消费者维权,传递“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理念。

  3月1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举办了“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中支内勤走上街头,进行了金融保险知识的广泛宣传。

  活动中,伙伴们热情的向前来咨询的老百姓答疑解惑,同时还向消费者发放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有效的普及了公众金融知识,并增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通过此次宣传,改变了很多老百姓对保险的看法,让老百姓明白了,保险也是生活的必备品,品质生活,从一份保险开始。 

  通过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向消费者宣传了富德生命的良好服务,让广大民众更加相信富德生命的专业,成功提升了富德生命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通过“3·15”活动周,普及保险消费者的保险知识,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在全社会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