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条线召开开门红全省节点视频会议

2018-03-20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阶段总结蓄势收官 坚守目标势必达成】为全面调动队伍销售热情,确保收官之际队伍状态快速提升,助力开门红目标稳步达成,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以三天一节点的节奏进行业务推动,并分别于2018年3月15日及3月19日在分公司21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决战开门红全省节点视频会议。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各中支银保负责人、内勤、管理干部以及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本次会议。 

  两次会议均首先就当前阶段的业务数字表现进行KPI指标分析,反复强调目标达成事关队伍全年态势,各机构务必高度重视,践行达成文化与排名文化,誓死保证目标达成;其次,会议由阶段挂零机构进行述职汇报,要求机构梳理本阶段工作同时,直面问题所在,下一阶段用行动守护荣誉,用数字展现实力;会议最后,全省机构就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收官关键时刻,紧咬目标不放松,信心百倍奋战到底! 

  高总全程参与会议,并带来工作部署及领导训勉。高总首先强调,开门红收官关键时期到来,各机构务必清晰责任,任务前置,坚守阵地,仅剩的时间里全力以赴拿下目标;其次,高总指出,管理者的价值所在就是正视问题并带领团队战胜困难。收官阶段顺势而为,是每位管理者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自我价值的绝佳时期!最后,高总要求各机构保持初心,合理安排好节奏,务必将汇报的各项举措落实到行动中,最后时刻,紧盯目标,不胜不还!阶段总结蓄势收官 坚守目标势必达成,山分银保全体将士在尊敬赵总为首的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指导下,在尊敬高总的亲力亲为下,势必上下同欲,全力以赴,决战一八开门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