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召开两期龙腾银代客户经理入职培训班

2018-03-20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夯实团队基础,提升新员工业务技能,增强公司归属感和文化认同感,帮助新人更好的留存,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8年3月13日至17日连续召开两期富德生命山分银保龙腾银代“拥抱梦想”客户经理入职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历时5天,共计培训学员60余人。 

  为了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具效果性的培训,两期培训班根据参训学员的属性分为白板班和非白板班,并针对学员特点设置不同的培训课程。培训首先在轻松愉快但又严格要求的训前说明会中开始;随后,行业和公司介绍,让学员深刻感受到蓬勃发展的保险业正在飞速前进,富德生命人寿以更加迅猛之势勇立行业潮头。更重要的是带领学员学习了山分八大文化,在尊敬赵总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指引下,通过清晰的数据和鲜明的案例让队伍深刻感受到山分时时刻刻都在关注队伍的收入、关注队伍的成长。同时为了更好的提升新员工的销售技能,还特别安排了一整天的时间学习专业化推销流程,把每个环节配上演练和案例,并加上专业化推销流程的通关,充分解读,让每一位参训学员扎实掌握并运用到展业过程中。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职场礼仪、银保通学习以及防治销售误导等课程,全方位的提升学员的整体水平。 

  在本次培训中,各位新人以饱满的热情贯彻培训始终,表现出极强的求知欲和学习能力,并且在课堂上积极表现,踊跃发言,为机构争光。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生命这个平台,听话照做执行,抓住生命军的大方案,在学习和提升中尽快成长为绩优,不辜负领导培养。相信山分银保在尊敬赵总的运筹帷幄下,在高总的亲力亲为带领下,定能不断丰满架构,夯实基础管理,做大做强团队,助力银保新发展新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