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河南和山东分公司进行品质交流会

2018-03-20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进行银保业务品质交流,保证追踪、内控措施互通有无,河南分公司银保部张策经理、两核部刘军经理一行6人于3月12日来到山东分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和学习,并于3月13日上午在山东分公司22层个险会议室召开银保品质座谈交流会,河南分公司、山东分公司银保部、两核部、客服部共计13人参会。 

  本次会议由银保部运营支持室郭玉梅主任主持,首先对座谈会双方交流人员做以介绍,山东分公司银保部周琳经理、客服部刘国丽经理及两核部张瀚嘉对河南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阐述了本次学习交流的意义,有助于两家分公司互相成长实现双赢;随后,两核部新契约室龚甜甜主任带来《山东分公司银代渠道新契约品质指标汇报》,主要对山东分公司银保新契约内控制度、指标及日常追踪举措做详细讲解;银保部品质管理岗郭珊珊带来《业务转型突破,品质保驾护航》工作汇报,对山东分公司银保回访指标、银保品质内控制度及日常追踪举措做详细讲解;最后,会议就目前存在的相关品质问题进行有效交流、并提出有效工作举措及下一步提升规划。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河南、山东定能汲取各自精华,取长补短,不断强化品质内控管理,加强品质内控体系建设,夯实品质追踪工作,推动银保条线依法合规经营,共同促进公司合规有序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