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个险渠道决胜三月部署分析视频会

2018-03-20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总结三月份阶段工作,聚焦19号节点,2018年3月16日16时,山东分公司个险渠道召开决胜三月阶段部署分析视频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继强总、徐慧敏总、全省三四级机构负责人、个险中心全体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分公司培训部王强经理就前阶段主管大轮训情况进行了检讨总结分析,并对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随后,徐欣经理就三月各机构业务达成和主管套接的各项指标情况进行全面数据分析,在分析目标差距原因的同时对个险渠道下阶段发展思路及经营目标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聚焦主管套接,各机构19日节点力争达成80%主管套接。 

  最后,尊敬的张总对三月各机构业绩指标做了一一点评,号召管理干部务必达成80%的主管套接目标,注重过程管理,典范引领,微差盘点,新人补缺,步步为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再次重点强调:红色周一业务节点 ,红色周六新人开班,各机构管理干部做好细节管理,把握方向节奏,冲击19号节点,查漏补缺,营造套接氛围。 

  激情领动,决胜三月! 山分个险一定秉承尊敬赵总“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经营主题,紧密部署,贯彻落实,2018再创新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