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省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21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20日下午,山东航空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省分公司在济南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平等、自愿、互惠、双赢的原则,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山东航空集团董事长、总裁徐传钰,山东航空公司总经理苗留斌,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徐国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徐斌,副总经理胡伟、董国升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航空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把“确保安全、狠抓效益、力求正点、优质服务”放在首位,在安全、正点、服务、效益等方面保持了较高水平,竞争实力不断提升,“厚道山航”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截至目前,山航机队规模达到114架,在省内外多地设有分公司和飞行基地,形成了以山东、厦门、重庆为支点的“大三角”航线网络,经营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200余条,年旅客运输量超过2000万人次,顺利实现累计安全飞行300 万小时,荣获“全国质量奖”。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省分公司始终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安定保驾护航。公司服务范围涵盖社会的各个行业,服务网络遍布城乡,多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同时,山东人保财险也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重点推进与公众利益关系密切的责任保险,大力发展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治安保险、三农保险、大病保险,积极探索“金融扶贫、保险先行”等模式,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业务合作和共同发展进行了亲切会谈和交流,徐国建副总经理、董国升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山东航空公司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省分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多年来,双方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飞机机身“一切险”、免赔额保险、乘客责任险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更高、更新的发展阶段,大大拓展了资源领域,有利于携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更好支持地方经济产业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进步,为打造“平安山东、和谐山东”贡献力量。

  山东航空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周守彬、营销委副总经理陈峰、财务部资金管理经理王晓青,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省分公司财产保险部、客户服务部、重要客户部、办公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通讯员:周晓光 栗晶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