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小小理赔显诚心

2018-05-04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夏津的李先生是一位对保险有戒心的人,他感觉保险是不断的投钱投钱,什么时候能用,就不知道了,因此,自己从不买保险,也不了解,用他自己的话说,我都不买了,还需要了解干什么。偶然间,李先生的妻子通过朋友因病进行保险理赔的事情,认知、认可了保险,因此,在妻子的强硬态度下,李先生作为被保险人也拥有了一份保险。 

  2018年4月的一天,李先生在家中走路时,因为刚刚拖了地,地面湿滑,李先生很不幸的摔了一跤,起身后就是感觉右脚踝疼,妻子为其进行了简单的按摩、热敷等,效果不见好,二人商量后,害怕是脚踝的骨头骨折,因此到县医院拍了个片,结果显示,骨头没事,就是扭伤肌肉,回家好好休息下就没事了。夫妻二人放下心事就回家了,休息几天,果然脚踝不疼了,只是走路还是有一点影响。公司业务人员听说李先生的事情后,上门进行了探望,并告诉李先生,你这个意外造成的诊疗,可以向公司报案申请理赔,对此,李先生还相当的不以为然,还说,费那个电话费不说,还浪费口水,多累。但是妻子很坚持的向夏津中支公司进行了电话报案。在此期间,公司调查人员正好在夏津处理一份调查案件,接到夏津中支电话后,调查人员发现,距离李先生家很近,因此,驱车至李先生家中,经检查,李先生所需的理赔资料俱全,在请李先生填写理赔单据的时候,调查人员使用平板电脑进行现场理赔,李先生的单据还没有签写完成,理赔款就打入了李先生账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