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预付理赔 贴心关爱

2018-05-04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3月丁先生为孩子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同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每年度保额6000元。在2018年4月23日,丁先生的孩子持续高烧不退,去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随后向公司报案。 

  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联系精英代理人去现场看望客户并关心小孩病情,经了解孩子属于一般的感冒,现已稳定住病情。叮嘱家人在春季要格外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照顾好身体。同时告知公司有预付业务,能够先打一笔预付款给客户账户。丁先生感到很高兴,并告诉精英代理人一直听说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人性化,今天真心感受到了。随后理赔人员将预付款400元申请入丁先生的账户。丁先生在病房里向富德生命人寿的人性化服务表示了感谢。 

  预付款虽少但代表了公司对客户的信任和关心,代表了公司服务客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富德生命人寿从客户出发,以人为本的价值体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